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告要跟鴻海合作! 黃仁勳六月訪台公布內容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3:16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作風親民,但身邊的安全人員絕不馬虎,今天黃仁勳巡展場,安全人員和工作人員嚴密保護,在鴻海展區前,董事長劉揚偉也被保鑣擋住,六月初的台北國際電腦展,黃仁勳將到台灣公布輝達和鴻海的最新合作內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輝達GTC2024第三天,執行長黃仁勳在展場掀起一陣炫風,黃仁勳似乎不擔心存在別人手機裡的合照,他是什麼形象,水喝到一半也配合的定格合照。」

黃仁勳到每一個合作夥伴的展區打招呼,當然沒漏掉台灣廠商,標準程序先在產品上簽名,然後再拍照。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技嘉!技嘉!技嘉!」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還得自己來發通告。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vs.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黃仁勳,劉揚偉在這,你會來看我們的攤位嗎?我會!我會!就在那邊。各位先生女士,這是鴻海董事長。」

安全人員和工作人員為黃仁勳圍起人牆,從一個攤位到一個攤位之間隔出專用走道,一邊走、一邊推,不斷提醒大家往後退留點空間。

安全人員:「請退兩步,兩步。」

劉揚偉得靠安全人員開道,才能擠到鴻海的攤位前。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vs.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劉揚偉在哪?我在這,我被你的保鑣擋住。」

根據了解,劉揚偉和黃仁勳這次有機會私下見面,談了什麼?劉揚偉沒透露。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vs.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我們在台灣的台北國際電腦展合作。好的,台北國際電腦展對吧?你們都會去台北國際電腦展嗎?我想我也會去。」

黃仁勳在逛展場的同時,另一頭小綠、小藍和小橘,三個機器人搖頭晃腦逛大街,吸引不少目光。

而小橘和黃仁勳,兩大人氣王展場巧遇,也是第一天主題演講後的首次合體。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我好想在這簽小橘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輝達#黃仁勳#鴻海#劉揚偉#台北國際電腦展#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14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