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明海運「視明輪」失控連撞重機1人重傷 損失恐達16億

編輯 陳妍如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5:56
陽明(圖/翻攝自splash247)
陽明海運承租的「視明輪」在土耳其港口發生碰撞事故。(圖/翻攝自splash247)

陽明海運承租的「視明輪(YM Witness)」本月16日在土耳其艾維亞普港發生碰撞事故,船體失控撞向碼頭起重機,導致三台大型貨櫃起重機連續倒塌,引發全球關注,事件也導致1名起重機的操作員受重傷。初步估計,此次事件可能導致的總體損失恐怕高達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9億元)。

 

「視明輪」船長368公尺、寬51公尺,註冊地為香港,由台灣陽明海運公司承租。16日下午3時45分左右,視明輪駛入位於土耳其西北部科賈埃利省的艾維亞普港,卻發生船體失控撞上碼頭的事件,3台大型貨櫃起重機連續倒塌,其中1台起重機的長吊臂更直接砸在視明輪船隻的中段部位,導致船上有部分貨櫃落入海中。
 

 

 

撞擊事故發生後,海岸邊散落大量包裝食品及寶特瓶等貨物,相關人員馬上展開海岸清理工作。考慮到起重機的損毀、貨櫃的損失以及清理工作的成本,初步估計此次事件導致的總體損失可能高達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9億元)。目前當局已經對此事故展開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陽明海運# 視明輪# 碼頭# 貨櫃起重機#土耳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97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