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利也蓋房每戶售1.7億 美豪宅配汽車電梯「車直送家中」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7:18
賓利(Bentley)佛州豪宅配汽車電梯「車直送家中」。(圖/翻攝自《dezeen》)
賓利(Bentley)佛州豪宅配汽車電梯「車直送家中」。(圖/翻攝自《dezeen》)

豪華汽車品牌賓利(Bentley)2021年在美國佛州度假天堂邁阿密(Miami)打造首座品牌冠名豪宅「Bentley Residences」,近日破土動工,預計2027年底完工。其內部裝設極盡奢華,包括開創性的汽車電梯,住戶返家免下車直接「車停進屋。」不過想要過著度假勝地的生活方式,必須要有一定財力,因為每戶高達560萬美元(約1.7億新台幣)。
 
dezeen報導,「Bentley Residences」佔地2.4英畝,位於邁阿密最美麗海灘之一的「陽光島海灘」(Sunny Isles Beach),由賓利、房地產開發商Dezer Development和建築公司Sieger Suarez Architects合作設計,共62層、高228公尺,完工後將是美國最高的海濱建築。

 


其內部包含216套私人住宅,有專為豪車住戶打造的玻璃空中車庫,每戶最多可容納4輛車,「車停家中」再也不是夢。大樓配有4部獲得專利的汽車電梯「Dezervator」,內部裝設無線射頻識別系統 (RFID),可識別車牌,準確將汽車送到駕駛住的樓層,駕駛完全無需下車。
 
這些空中車庫也配有電動車充電設施,還提供額外空間存放小型機動車輛,如摩托車和水上摩托車。
 
 
另外,「Bentley Residences」擁抱室內外生活概念,每間住宅都配備超大私人陽台,享有一覽無遺的海岸線景觀。還有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室外淋浴設施,共用設施則包括健身房、水療中心、寵物水療中心、酒吧、餐廳、健康中心和電影院。



這棟建築還兼顧環保理念,符合佛州綠色建築聯盟(FGBC)認證,其建材採用永續材料,並減少燈光照明,保護瀕臨滅絕海龜的棲息地。
 
賓利也將品牌元素融入建築設計,例如裝飾賓利車門內板上的標誌性菱形絎縫圖案,將在大樓外牆以精心傾斜的菱形玻璃板重現,折射自然光。
 
此外,4次榮獲「詹姆斯比爾德獎」(James Beard Award,表彰美國廚師)的Todd English,將在住宅內的餐廳策畫菜單,提供住戶頂級用餐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賓利豪宅#賓利汽車電梯#賓利佛州豪宅#賓利冠名豪宅#賓利億元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0

0.1742

0.3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