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海道利尻山雪崩至少3遊客遭活埋 1人命危昏迷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4:45
北海道利尻山。(圖/翻攝自rishiri-plus.jp)
北海道利尻山。(圖/翻攝自rishiri-plus.jp)

北海道警方今(3)天接獲通報,稱利尻富士町的利尻山中午發生雪崩,至少3人遭雪掩埋。當地警方指出,意外當時有許多民眾在當地進行山岳滑雪,警消人員已趕往現場。最新消息指出,3人已遭到救出,其中1人昏迷命危、1人骨折重傷。
 
綜合日媒報導,北海道警方表示,當地時間今日中午12點40分接獲一名男性通報,稱有人遭到雪崩波及。警消人員指出,總計有3人因雪崩遭到掩埋,性別與年齡不明,僅知道其中1人為日本導遊。據了解,8人在山中玩滑雪板時遭遇雪崩,其中3人遭雪掩埋。最新消息指出,3人已經脫困,但1人昏迷重傷、1人右腳骨折、另1人毫髮無傷。

 
 
意外地點在利尻山東側斜坡,海拔約3百至4百公尺。警方已派直升機與山岳救援隊前往現場,正在調查詳細狀況。利尻富士町稍早曾發布暴風雨警報、風雪注意警報、大雪注意警報與雪崩注意警報,於今日上午10點全數解除。
 
日本近日雪崩頻傳,昨(2)日長野縣小谷村的北阿爾卑斯山「風吹岳」附近也發生雪崩,一度有多人下落不明。警方派直昇機前往現場進行救援行動後救出2人。鳥取縣警方昨日也接獲目擊者通報,稱大山八合目附近有2人因雪崩受困,警方仍在該處進行搜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雪崩#北海道#山岳滑雪#利尻山#警方#救援#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0967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