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國總理蕭茲赴美當說客 籲美國會盡快通過援烏法案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20:43

烏克蘭哈爾科夫最新再傳出遭俄羅斯無人機攻擊,至少7人喪命。正在訪問美國的德國總理蕭茲,也向美國國會喊話,希望盡快通過援烏的950多億美元,美國總統拜登也重申,不援助烏克蘭,等於成為過失犯。


 
俄羅斯最強的T-90M主戰坦克,奔馳在戰場上,要擊潰烏克蘭軍隊防線。

面對俄軍攻擊來勢洶洶,烏克蘭軍隊持續用上世紀裝備,艱苦抗戰,裝甲車壞了也是一修再修。

烏克蘭軍人:「你知道這些設備很舊,是20世紀70年代,甚至1960年代製造的,要設備不壞根本不切實際,金屬也有破損的一天。」

 
身經百戰的烏軍士兵們,也各個都是修繕裝備的一把好手。

但修理軍備的人再優秀,沒有更多西方精良武器送來也是白搭。

目前美國參議院先通過支持,援外預算950多億美元的法案,最終能否再闖關還是未知數。

德國總理蕭茲:「德國準備增加支持,交付更多武器,希望美國國會能讓眾議院跟進,做出決定提供必要支持。」

美國總統拜登:「不幫助烏克蘭,這已經快成為一種過失罪,太令人憤慨了。」

前往白宮與美國總統會面的,德國總理蕭茲積極當說客。

強調只靠歐盟先前通過的,540億美元援助,無法幫烏克蘭進行下一階段作戰,美國兩黨議員週五也訪問基輔,強調會努力通過法案,展現美國依舊團結援烏態度。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特納:「美國正在眾議院和參議院努力工作,以確保美國通過,2024年援助支持烏克蘭,防禦俄羅斯侵略所需的資金。」

要展現團結的當然還有烏克蘭內部,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頒發國家最高榮譽,烏克蘭英雄的稱號與金星勳章,給前烏軍總司令札盧茲尼,兩人甚至兩度緊緊擁抱,似乎要掃除先前不合傳聞,換新將領的烏軍戰場會有什麼變化備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烏克蘭#俄羅斯#援助#武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0

0.1877

0.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