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美國也不支持!以色列強轟拉法市釀11死


發佈時間:2024/02/09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4:12

以哈戰爭持續進行,8日早上,以色列軍隊加強砲轟,加薩南部大城市「拉法市」,造成多棟建築全毀,至少11人喪生。而針對這一波攻擊,美國白宮特別回應,表達不支持立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瞄準敵人狂開火,以色列持續集中火力,強攻加薩南部的城市甘尤尼斯。隨著哈瑪斯兵力南移,加薩南部近埃及的關口城市-拉法,成為以色列國防軍的下一個重點目標。但遭到以軍空襲的,當中有不少民宅。

巴勒斯坦難民:「我們在家中安全地睡覺,飛彈穿透了三層樓,直到在第一層爆炸,正如你所看到的有5人喪生,我們仍然不知道其他人的下落。」

拉法當地時間8日早上,有多棟房子遭到空襲,至少11人喪生。坦克也砲擊拉法以東的區域,當地難民恐懼,以軍即將展開地面攻擊。

 
巴勒斯坦難民:「在達成任何協議或停火之前破壞變得更加嚴重,孩子們的錯是什麼?」

目前有超過100萬人、約加薩一半人口在拉法避難。對此美國警告,以色列毫無章法的攻擊拉法,將會導致一場災難。

美國國家安全發言人柯比:「那裡有很多流離失所者,以色列軍隊負有特殊義務,在那裡展開行動時,確保他們考慮到無辜平民的生命。」

只是以色列執意打下去,專家分析原因,可能是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私心希望戰爭打越久越好,藉此逃避戰前的貪汙等官司。因此加薩要停火,依舊遙遙無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拉法市#建築全毀#加薩南部#以色列軍隊#以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31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