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國搭機掌握3撇步 美空姐提醒:「這時間搭」最順暢

實習編輯 洪芷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5:25
美空姐分享搭飛機三大雷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空姐分享搭飛機三大雷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空姐卡洛琳(Caroline)在Instagram上分享,一般旅客在訂購飛機票時,最常見的三大誤區,掌握好這些法則,出國搭飛機可以省下不少麻煩。其中,她點出清晨最早的班機時段,最能夠準時起飛,班機不延誤或誤點,讓行程不受影響。
 

 

 


 
 
考洛琳首先提到的錯誤是「轉機時間」,若是美國境內航班轉機,在航班之間至少預留2小時的空檔,她提到因為在暑期旺季,容易發生班機誤點或是延誤的情形。而如果是國際線航班,則至少需要預留3小時以上,預留充足使間讓空服員整理行李等物品。
 
卡洛琳特別提醒,許多第三方機票購票平台,轉機時間僅預留30分鐘。「擔心自己趕不上下一個航班,急著奔向下個班機,若趕不上也無法確保其他班次有空位」。這樣的情況肯定不樂見。
 
第二個常出現錯誤是,許多人會選擇下午或是傍晚時段的班機。事實上很多航空司員工會建議購買一大早的班次,因為相對會有較小的延遲可能性。卡洛琳能理解「不想要清晨3點起床只為趕5點的航班」,但她保證「航班越早,一切都將更加順利」。
 
 
第三個常見錯誤則是,沒有在購票後馬上下載「航空公司APP」,因為它可以在機場中的扮演實用的工具。應用程式中包含航班轉機資訊、登機門以及班機是否會延誤等。「它可以帶來很大的幫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姐#航班#撇步#訂購飛機票#轉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99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