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多人不滿現況?芝麻街Elmo社群平台問好逾 2億人搶看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5:25

許多人從小看到大的紅色芝麻街角色Elmo,上個月29日在社交平台X上發文問候大家,沒想到吸引近2萬人回應,近2億人觀看。主要原因是人們的生活中有太多情緒想要抒發,連美國總統拜登也忍不住回應。

圖/翻攝自X

 
芝麻街的著名角色Elmo,有著純真的個性和強烈的好奇心,而且常常問大人們尖銳的問題,上個月29日,Elmo又在社交媒體X平台上,問了這個問題。

CNN主播:「大家最喜歡的,毛茸茸的紅色怪獸Elmo,這週一問了一個很簡單的問題,就是大家過得如何?」

沒想到看似單純的問題,卻吸引15萬人點讚,1.9萬則回應以及2億多次瀏覽,成了這幾天最熱門的推文。

 
CNN主播:「我憂鬱又破產,世界在我身邊燃燒,就在底特律球隊輸球後一天,也回應說我們有比較好了。」

不僅知名帳號吐苦水,就連美國總統拜登,也忍不住回應。

CNN主播:「連總統拜登也告訴Elmo,儘管很艱難,但是你不孤單。」

Elmo簡單的推文,卻引來海量的回覆,美國媒體認為,這反映出大家對生活現況的不滿。

CNN主播:「根據蓋洛普去年的調查發現,有大約六分之一的美國成年人,覺得自己很憂鬱且正在接受治療。」

面對如紙片般飛來的回應,CNN乾脆邀請Elmo上節目,分享他的感受。

芝麻街角色Elmo:「我很驚訝,因為我了解到,當你問某人好不好時,你需要有所準備,因為他們可能過得不好。」

 
Elmo在網路平台上,不經意的一個問題,意外得到,人們對生活最直接的感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色芝麻街#Elmo#問候#觀看#好奇心#社交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545

0.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