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架電線垂落釀禍 日本3條新幹線大規模停駛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9:08

日本今天早上快十點,JR東日本三條新幹線大規模停駛,初步判斷是因為有高架電線垂落釀禍,打亂許多乘客行程,雖然下午就恢復通電,但依舊無法全線恢復通車,同時還傳出搶修時有2名工人觸電送醫。

圖/翻攝自推特  事件速報

 
長長列車一動也不動停在鐵軌上,JR東日本東北北陸上越(告示牌)三條新幹線週二上午大規模停駛,月台上有不少乘客還在癡癡等候。

仙台站旅客:「什麼時候要發車不知道,得調整一下工作安排了,感覺很困擾。」

經過確認後才發現(作業員),原來是因為在上野站與大宮站之間,往東京方向的電線垂落釀禍。

 
NHK記者:「記者稍早訪問了搭乘新幹線到大宮車站的女乘客,她表示車廂內突然停電後,沒多久又亮了,停車大約30分鐘後才啟程開往大宮站。」

截至當地時間下午四點,儘管已經恢復通電,但JR東日本官網顯示,東北新幹線的東京到仙台,及北陸上越新幹線東京到高崎的雙向列車依舊停駛,何時恢復營運沒有答案。

長野車站廣播:「新幹線目前還無法恢復運行,請大家配合(轉乘)。」

新潟站乘客:「因為明天也會下大雪,所以明天能不能回得去,老實說非常擔心。」

不少人也擔心因為入冬最強寒流來襲,日本各地都可能下大雪,會讓交通情況更擁擠,日本氣象廳和國土交通省更罕見召開共同緊急記者會,顯示大雪讓政府無法掉以輕心,尤其可能壓垮地震災區能登半島建築物,引發二次災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R東日本#新幹線#電線垂落#列車停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23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