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有裁員潮!再生能源大廠砍16%員工 在台也有辦公室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8:24

全球科技業裁員潮持續擴大,以色列智慧能源公司、太陽能變流器供應商SolarEdge宣布將在全球裁16%,以削減營運成本,受影響人數高達900人。據悉,SolarEdge在全球都有辦公室,在台灣也有據點。
 
路透社》、《CTECH
報導,由於太陽能變流器需求疲軟和庫存過剩,此前SolarEdge已停止在墨西哥生產、減少在中國的產量,並終止輕型商用電動車打造計畫。去年該公司第四季的營收約為3.25億美元,比第三季營收減少55%。

 
 
SolarEdge總部位於以色列赫茲利亞(Herzliya),目前擁有約5,500名員工,此次裁員900人約佔16%,其中550人位於以色列。
 
執行長Zvi Lando在聲明中表示,「實施裁員和其他削減成本措施是非常困難但必要的決定,是為了使公司的成本結構適應快速變化的市場動態。我們對太陽能市場的長期成長及我們在智慧能源領域的領先地位仍充滿信心。這些變化不會影響我們的戰略方向和優先事項,我們仍然致力於繼續推動再生能源轉型。」
 
營收下降也導致SolarEdge市值大貶,19日該公司股價下跌,創下2019年9月以來新低。該公司市值目前約為39億美元,與2022年中期的歷史新高200 億美元相差甚遠,當時該公司是華爾街最大的以色列公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以色列智慧能源公司#太陽能變流器供應商#SolarEdge#裁員16%#降低營運成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95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