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極地寒流南下!首爾體感溫探零下20度 濟州也下雪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8:26

受到極地寒流影響,南韓針對全國發布低溫特報。首爾今天降到零下九度,明天溫度將持續下探,預估體感溫度,只有零下20度。包括濟州島在內,各地也發布大雪警報。至於南半球的澳洲,熱浪規模擴大,很多人大喊「快被烤焦了!」


 
舉目所見,茫茫大雪將南韓大部分地區變成銀白世界。

韓聯社記者:「我只能說天氣真的很冷,儘管是白天氣溫卻沒上升多少,還颳著刺骨寒風。」

韓聯社記者冷到播報都有鼻音,週一早上江原道山區出現全國最低溫,當地只有零下17.4度。

 
京畿道慶北和首爾等地也都發布寒流警報,首爾也降到零下9度,體感溫度甚至只有零下16度,明早首爾氣溫還會降到零下14度,比今天還要低,體感溫度則跌到零下20度。

西北方還有一波零下40度的冷空氣正逐漸逼近朝鮮半島,南韓氣象廳預估這波寒流將持續到快週末,另外隨著西海雪雲陸續移進,各地也發布大雪警報。

韓聯社記者:「到明天濟州山區將降下60公分以上大雪,全羅北道西部及全南西海岸將降下20公分以上大雪,雪雲威力影響濟州島和西海岸直到後天。」

南韓大雪警戒等級,從關注提升至警告,52條航線和64艘渡輪營運受到影響,當局也呼籲民眾注意安全,因為有位10歲男童,在江原道滑雪場搭纜車,從10公尺高處墜落,所幸只有背部輕傷。

北半球冷颼颼南半球則熱到爆,澳洲週日溫度高達攝氏40度,當地人都忍不住大喊快要被活活烤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極地寒流#首爾#體感溫度#澳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54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