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男樹下躲雨遭雷擊「瞬間僵直倒地」 竟是戴金項鍊惹禍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8:17
阿根廷男公園躲雨慘遭雷擊「冒煙倒地」。(圖/翻攝自《鏡報》)

阿根廷一名男子近日與朋友在公園躲雨時,突然遭閃電擊中,整個人瞬間「冒煙僵直」倒地,全身20%燒燙傷,一度被送進加護病房;事後才知道原來是他脖子上的金項鍊惹禍,所幸他接受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鏡報報導,事發於6日下午,阿根廷26歲男子貝隆(Jonathan Beron)在聖路易斯省(San Luis)梅塞德斯鎮(Villa Mercedes)和4名友人玩耍,沒想到突然下起大雨,一行人趕緊躲到樹下遮蔽。

 
 
不料一夥人聊得正起勁時,突然閃起一陣金黃色閃光,還沒回過神來貝隆就「全身冒煙僵直向後倒」,友人這才意識到他遭到雷擊,趕緊幫忙送醫。
醫生表示,貝隆的大腿但腹部有20%燒燙傷,一度被送進加護病房,所幸目前狀況好轉,已轉進普通病房。
 
貝隆的妹妹達亞娜(Dayana Beron)受訪時表示:「當時閃電從貝隆和另一位朋友間穿過,由於他脖子上掛著一條金鍊子,所以閃電擊中了他。當朋友回來救他時『還以為他死了。』」貝隆清醒後則表示:「我完全不記得當時發生什麼,我和朋友在樹下待了幾分鐘,閃電就突然擊中我。」
 
 
英國紅十字會警告,英國每年平均有2人死於雷擊,建議躲雨應選擇室內,盡量遠離高大或孤立的樹木,這些樹木更容易遭擊中,也不該在洞穴或開放結構中避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阿根廷#雷擊#樹下躲雨#金項鍊#冒煙倒地#雷擊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76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