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拉斯加航空艙門破洞!他「衣服被吸走」打赤膊搭機、手機也拋飛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20:44
女乘客凱莉(Kelly Bartlett)與男孩傑克(Jack)用手機記事本互相打氣。(圖/翻攝自《CBS》)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班機上周在高空中發生「門塞」掀飛意外,機艙頓時破大洞,所幸最後平安降落。女乘客凱莉(Kelly Bartlett)近日受訪時回憶事發時恐怖情景,表示當時一名男孩的衣服也被狂風「瞬間扯飛」,素昧平生兩人在機上用手機記事本互相打氣,才撐過這場折磨的飛行。
 
CBS報導,凱莉透露,搭乘的阿拉斯加航空編號1282班機5日下午從波特蘭起飛後不久,她就聽到「非常響亮的爆裂聲」,接著飛機裡頓時狂風大作。她表示,自己坐靠走道,戴上氧氣面罩後,突然一個男孩從她身上跳了過去,坐在她那排的中間位置,上半身赤裸。

 


凱莉表示:「當時一切都非常混亂。我想『你從哪裡來的?為什麼坐在這?為什麼沒穿衣服?』」不過她很快就意識到,飛機破了個洞,男孩是來自破洞的那排座位。


凱莉說道,由於他們戴著氧氣面罩,且飛機裡風實在太大,無法講話溝通,因此她開啟手機內的記事本,寫下:「你受傷了嗎?」並遞給男孩。男孩則回覆:「我的手臂有點刮傷,謝謝妳的好意。」
 
 
後續凱莉得知男孩名叫傑克(Jack),年僅15歲,和媽媽坐在爆裂門塞那排靠走道座位上,事發時瞬間狂風直接將他的衣服扯飛,手機也噴了出去;所幸兩人都繫安全帶因此平安無事,並由空服員幫忙安排新座位,飛機最後也平安降落。
 
凱莉餘悸猶存回憶:「我甚至無法想像,在那種情況下成為他。他丟了手機、筆電,但我很高興情況沒有更糟。」她也大讚機組人員的反應:「降落時實際上感覺非常平穩,我並不覺得我們會墜機,一落地,就響起了歡呼聲和掌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阿拉斯加航空#高空破洞#門塞掀飛#吸出機外#記事本打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409

0.3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