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爸爸出門買耶誕禮物 家中突竄惡火「5小孩被活活燒死」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2:14
美國亞利桑那州有名父親外出時,家中突然發生火災並燒死5個小孩。(圖/翻攝自X@BreakingItalyNe)
美國亞利桑那州有名父親外出時,家中突然發生火災並燒死5個小孩。(圖/翻攝自X@BreakingItalyNe)

隨著耶誕佳節即將到來,不少家長已著手準備家中孩童的耶誕禮物,不過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有名父親外出採購時,家中竟突然發生大火,被留在家中的5名孩童在火勢過大下無法逃生,最終在同間房中被「活活燒死」,警方目前已展開調查,希望能釐清案件細節。

 

 

更多新聞:有片/曼谷知名夜市驚見大火 120攤商慘燒毀損失破百萬
 
《BBC》報導,這起火災16日下午5時發生在亞利桑那州的布爾海德市(Bullhead City),有名父親因為要外出採購耶誕禮物,便將自己的4個小孩和另1名親戚留在屋內,沒想到突然發生火災,火勢瞬間將2層樓高的房屋吞沒,5人最終全都死在火海中。
 
 
據悉,屋主的4個小孩分別為2歲、4歲、5歲和13歲,另外1名11歲的死者則是前來探訪的親戚。根據警方的說法,孩子們的父親向調查人員供稱自己外出購買雜貨和耶誕禮物,共計離家約2.5個小時。
 
初步調查則發現火災的源頭位在1樓入口,相關人員指出「這很可能導致樓上的孩子們無法安全逃離房屋」,據稱5名死者是在2樓的同間臥室內被發現,調查人員的調查仍在進行中,目前尚未公佈死者或屋主的名字。

 

 

更多新聞:韓國京畿道佛寺大火 最大宗派曹溪宗高僧「自焚圓寂」
 
 
據悉,在消防人員抵達前,周圍的鄰居注意到火勢便利用水管試圖撲滅,目擊者歐尼爾(Patrick O’Neal)指出「我們把起火屋子的車庫門打開,有些人嘗試把內部清空,但我們越靠近門口,煙霧就開始湧入車庫,讓人們難以呼吸」。此外,歐尼爾強調「鄰居們不知道屋內有人」,稱「如果知道的話,我們肯定會嘗試營救」。
 
隨著悲劇發生,當地社區計劃於20日晚間在附近的公園舉行守夜活動,同時在募資平台GoFundMe上籌集超過1.4萬美元(約新台幣43.8萬),希望能利用這筆款項幫助死者家屬支付喪葬費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亞利桑那#火災#住家#耶誕禮物#採購#父親#小孩#房間#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059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