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罕見降下巨大冰雹! 首爾入12月卻溫暖如春

記者 黃語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9:24

已經進入12月,南韓今天卻溫暖如春,首爾中午高溫上探16度,濟州島還飆上23度。不過因為南北冷暖空氣交會,包括首爾在內,南韓多地降下巨大冰雹。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眼前景象讓不少南韓民眾好驚訝。

韓聯社TV主播:「有目擊民眾表示,『我59歲了』,『活到現在第一次看到冰雹』,『還以為天上掉炸彈』。」

伸出手感受一下,將柏油路上的冰雹堆成小堆,往年冬季很少下冰雹的南韓,7日晚間這場冰雹雨,讓南韓多地包括首爾街道宛如下雪。

 
由於南北冷暖氣流交會,南韓上空對流旺盛,加上溫差大,有些地區甚至超過10度,讓南韓冰雹如雨下。

韓聯社TV記者:「應該越來越冷的季節,穿著卻越來越輕便,今晨(8日)天氣回溫,中午氣溫上升到20度左右,像初春一樣。」

事實上今年南韓入冬後,感受不到冷風颼颼,走在戶外羽絨外套完全派不上用場只能拿在手上,或綁在腰上,8日清晨首爾氣溫雖然不到10度,但中午卻飆上16度,位於東南部的慶洲有21度,濟州島更高達23度,溫暖如春天。

南韓氣象預報員:「由於高壓邊緣流入的暖空氣,持續對南韓產生影響,氣溫將比往年高出5到10度。」

不過這樣溫暖的天氣,只會持續到週末,下周起氣溫又要溜滑梯,大家習慣的寒冷冬天就不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天氣#冰雹#氣候#冬天#溫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39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