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球吞噬民宅!美國屋主與警對峙3小時房子突然大爆炸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3:49

美國維吉尼亞州的阿靈頓,突然發生民宅爆炸,造成屋主一人身亡。這間民宅在爆炸前,就已經被警方團團包圍,而且警察還和屋主對峙3個小時。沒想到就在警察準備進屋搜索時,突然發生大爆炸,還造成員警受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砰一聲火焰沖天,大爆炸就發生在這處民宅。

大量碎片噴飛房子瞬間被火球吞噬,鄰居拍到嚇到尖叫,還有人沒看到瞬間但在睡夢中驚醒。

鄰居:「我原本躺在床上,感覺很像我們被攻擊了,真的很可怕。」

 
現場迅速拉起封鎖線,不過事實上在房子爆炸前,當地警方就已經在屋外和屋主對峙,原來美國維吉尼亞州阿靈頓郡,這處社區早就有居民報案。

阿靈頓郡警局發言人AshleySavage:「警局對北伯靈頓800街區做出回應,當時接到可能聽到槍聲的報案,當警察到達現場時,他們確定住宅內的一名嫌疑人,在發射信號彈。」

警方表示屋主當時室內室外,用信號彈開了好幾十槍,儘管沒有傷亡,但警方跟他對峙了三小時,正準備拿搜索令進房子,沒想到屋內又傳多次槍響,而且還引發爆炸造成多名警察輕傷。

CNN記者GabeCohen:「現在我們了解到了更多,在屋內爆炸身亡的男子,警方辨識出他是56歲JamesYoo(屋主)。」

後來警方也證實,屋主有提訴多項訴訟案但都被法院駁回,是否和他生前開槍有關,以及房子確切爆炸原因目前都正在調查中,不過案發現場距離華府僅一條河之隔,拜登政府也正密切關注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靈頓#美國#維吉尼亞#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81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