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旋強襲印度!清奈淹大水 鴻海iPhone產線暫停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8:58

印度東南部大城「清奈」,遭到強烈氣旋「米昌」肆虐,淹水成災,甚至連機場跑道都浸水。當地被迫停班停課,甚至傳出包括鴻海跟和碩廠區都停工,iPhone生產線被迫暫停。

救護車經過掀起大片水花,但雨太大道路積水越來越深,車子拋錨只能靠幾名壯丁合力推車,然而再往另一個地方看,更多的是來不及開走的直接泡在水裡。

 

熱帶氣旋米昌強勢襲擊印度,東南部城市清奈首當其衝各地淹水停電,學校機場工廠都被迫關閉就連台廠像和碩鴻海等廠區也停工,暫停在當地的iPhone產線。

居民:「從昨天(3日)開始,下起了大雨所以道路不斷堵塞,路上積水很大,我們無法去買些東西。」

當局已經設置了,236個臨時避難所收容了9000多人,但還是不幸有傳出傷亡。
 

至於歐洲則是被大雪淹沒,英國小鎮安布賽德短短幾個小時就下了20公分的厚雪,200輛汽車動彈不得。

遊客:「我們就受困了,我們被建議不要離開,所有道路都封了。」

不只英國上周末整個歐洲急速降溫,從德國慕尼黑到俄國莫斯科,連日降雪導致航班鐵路不是延誤就是取消,不過說到班機一團亂。

旅客:「這是最糟糕的班機。」

美國加州奧克蘭機場,當地4日上午突然出現不尋常的濃霧,導致超過90個航班誤點,儘管旅客怨聲載道,但為了安全起見只好多多擔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奈#印度#米昌#停班停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60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