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軍攻入西法醫院! 美情報:醫院內恐藏哈瑪斯人質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20:49

以色列國防部宣稱,目前已經控制整個加薩市。同時以色列地面部隊,已經攻入加薩的西法醫院作戰,因為以色列指控,這座醫院已經淪為哈瑪斯的軍事據點。美國掌握的情報也顯示,哈瑪斯手上的人質,可能有一大部分,藏在這座醫院裡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一人稱視角影片,以色列軍在槍林彈雨中狂奔。

舉步槍進入每棟房子找敵軍身影。

還發現哈瑪斯存放各種槍枝砲彈的房間,以色列士兵選擇遙控炸彈爆破。

 
以色列國防部長葛朗特:「我們已經掌控了,整個加薩走廊北部的中心,特別是加薩市。」宣稱已經控制加薩市,以軍還首度攻進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新生兒緊急撤出加護病房。

西法醫院新生兒病房主任Shireen Noman Abed:「我們預計全部新生兒都會夭折,因為他們沒有可以準備餵奶的水,沒有電力保暖。」

醫院走廊瀰漫濃煙,目擊者表示,以軍在醫院外開槍,然後闖入裡面檢查每一間病房,看到人就問話,以色列指控西法醫院地下藏匿哈瑪斯據點,甚至人質就藏在這裡。

白宮國家安全會議發言人柯比:「我們有消息證實,哈瑪斯利用這間(西法)醫院當指揮據點,這就是戰爭罪。」

美國替以色列背書,但哈瑪斯官員拍片反駁。

哈瑪斯政治局成員里謝克:「佔領者(以色列)坦克到西法醫院,可不是什麼成就,西法是醫療用平民建築,才不是軍事基地。」

同時冬天逼近加薩開始下雨,雖然終於有水可以收集但也帶來災難。

 
流離失所民眾:「水淹到帳棚裡床墊也濕了,雖然很麻煩但也不能怎樣,只能謝天。」

不只淹水,下大雨也代表更多傳染病流竄,世界衛生組織已經警告,加薩當地腹瀉疫情大爆發,通報病例是去年同期15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國防部#加薩市#西法醫院#哈瑪斯#白宮國家安全會議#戰爭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66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