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櫻花妹高招!賣戀愛手冊狂吸6千萬 專榨「5類男性」不手軟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20:58
該名日本女子透過詐騙吸金三億日元。(圖/翻攝自X@bakusai_com)
該名日本女子透過詐騙吸金三億日元。(圖/翻攝自X@bakusai_com)

假戀愛真騙錢!一名日本女子透過自身經驗,在網路上販售「戀愛詐騙手冊」教導女性如何不透過肉體詐騙男性的錢財,還列出五類容易上鉤的對象。沒想到,女子光是賣手冊的費用就高達1993萬日元(約新台幣425萬元)且總計騙取男性約3億日圓(約新台幣6413萬元),同時也有讀者真相信該手段,更成功詐取男性1065萬日圓(約新台幣227萬元)。警方依據協助與教唆詐騙罪起訴女子並成功逮捕,案件日前仍在審理當中。
 

該名女子透過詐騙男性賺錢。(圖/翻攝自TBS官網)

 
根據日媒《TBS》報導,一名25歲金髮女子渡邊麻衣在網路上販售「戀愛詐騙手冊」並透過玩弄男性感情騙取巨額金錢。原先她在性用品店工作,不過因經濟有困難、債務難還,便透過玩弄男顧客的感情、開始進行詐騙。而後整理自己的相關經驗,並製作了多本「詐騙男人方法」的手冊在網路上販售,一本要價2萬8千日元(約新台幣5900元),光是賣手冊的總收入就高達1993萬日元(約新台幣410萬元)之多。
 
更多新聞:很多人收到!這「通知」一點開電腦秒中毒 2招揪病毒郵件

有民眾像女子購買手冊並成功詐騙金錢到手。(圖/翻攝自TBS官網)

據了解,該手冊內容分享自己與多位男人的交往經驗,並同時點出如何不透過肉體就能榨取男性錢財等方法;不僅如此,渡邊還用心的整理騙錢的三大重點以及哪五種對象最容易受騙,包括:孤獨的人、沒有特別興趣的人、從來沒有被別人依賴過的人、愛情經驗少的人不擅長理財的人
 

書籍推出後,竟真有民眾向她購買。2022年2月,名古屋一名女子私訊渡邊稱想要買手冊,而後在今年二月更諮詢渡邊相關詐騙手法。今年四月,該名女子成功從男方詐騙約1000萬日元(約新台幣213萬元),並感謝渡邊提供手冊與相關諮詢。
 
更多新聞:客領詐騙包裹「店員忘收錢」 退貨遭催付$1380

渡邊在去年就遭到警方以詐騙罪起訴,同時在今年八月時被指控協助和教唆欺詐,因她向名古屋一名21歲女子出售手冊並感情詐騙男性錢財。渡邊隨即被逮捕且已坦承罪刑,目前案件仍在審理當中,而下一次的聽證會預計在12月6日舉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情詐騙#詐騙#女性#手冊#日本#櫻花妹#感情#網路#欺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949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