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不速之客闖大學球賽 可愛身影讓網友歪樓要牠留下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5:14
負鼠闖入德州大學球賽,意外讓網友歪樓,呼籲球隊留牠下來。(圖/翻攝自推特@barstoolsports)
負鼠闖入德州大學球賽,意外讓網友歪樓,呼籲球隊留牠下來。(圖/翻攝自推特@barstoolsports)

運動比賽除了會有瘋狂球迷鬧場,經常也能看到「不速之客」的動物們,《每日郵報》報導,一場位於美國德州的大學橄欖球比賽,第二節才剛剛開始,球場中央卻突然出現意外訪客,一隻體積不小的北美負鼠(possum)跑進場內,開心在草坪奔跑的牠,很快就被工作人員強行拖離球場,短短19秒的案發經過影片,目前在推特吸引超過190萬人觀看,大批美國網友都因為負鼠可愛身影紛紛歪樓,呼籲球隊應該讓牠一起加入打球,或是待在場邊靜靜當一個觀眾。
 

 

這場球賽在德州瓊斯AT&T體育場(Jones AT&T Stadium)進行,由德州基督教大學(TCU)對抗德克薩斯理工大學(Texas Tech University),第二節剛剛開始不久,轉播單位與現場觀眾就發現,一隻負鼠以驚人速度在場中草地奔跑,負責轉播的兩名主播隨即表示,這個開放式的運動場,過去就經常在比賽途中,出現各種齧齒動物的不速之客。

 
更多報導:媽媽辛苦了!出生就6.6公斤 加拿大巨嬰與「重」不同

轉播影片也拍到負鼠被捕獲後的反應,牠伸出爪子抵住地板,不斷掙扎著要脫離繩索。這一幕也讓眾多外國網友歪樓,有人呼籲球團,牠跟現場其他人一樣,請讓負鼠留下;還有人打趣說道,負鼠只是好奇想玩,你們應該給牠球一起玩才對。

被工作人員用鉤子抓補拖出球場,負鼠看似非常不甘願、奮力用前爪阻擋。(圖/翻攝自推特@barstoolsports)

 本文主角負鼠,是一種生活在北美洲的有袋類動物,體積大約和家貓差不多,平均身長38至51公分,重量則介於4至6公斤。外型和面對危險時的反應,經常讓負鼠被視為兇惡動物,生命週期平均只有2年,屬於雜食類食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北美負鼠#德州#大學橄欖球比賽#OPOSSUM#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0

0.1022

0.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