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聖節討糖!爸遭「槍擊射殺」慘死 3歲女兒目擊崩潰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6:14
死亡萬聖節!爸爸帶女兒「不給糖就搗蛋」,當場被給「慶記」槍擊爆頭慘死。(翻自X平台)
死亡萬聖節!爸爸帶女兒「不給糖就搗蛋」,當場被給「慶記」槍擊爆頭慘死。(翻自X平台)

哥倫比亞在10月31日發生一起恐怖的「死亡萬聖節」事件,一名29歲男子岡札雷茲(Jéferson Alexander González)帶著3歲女兒在一處超市外,參加萬聖節傳統活動「不給糖就搗蛋」,沒想到岡札雷茲當場被殺手給「慶記」,當場被槍擊爆頭慘死,而小女兒則在現場目睹這血腥驚悚的一刻。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事發當天是10月31日傍晚7點多,岡札雷茲帶著女兒參加萬聖節活動,並在一間超市外和民眾玩起傳統遊戲「不給糖就搗蛋」。接著岡札雷茲牽著女兒,走在路上,這時一名穿著灰色帽T的男子接近他們,岡札雷茲以為他是一般民眾,沒有太多戒心,隨後轉頭面對這名帽T男,殊不知帽T男是一名職業殺手,當場對準岡札雷茲的頭部射擊2槍,導致岡札雷茲直接在現場爆頭倒地,小女兒則目睹這恐怖的殺人過程。

帽T男(右)是槍手,當場對岡札雷茲開槍爆頭。(翻自X平台)

 

帽T男和另一名共犯騎機車抵達現場。(翻自X平台)

據悉該名殺手之後又朝岡札雷茲的腹部開一槍,隨後騎摩托車逃逸,雖然岡札雷茲被緊急送醫,但醫師隨即宣布他不治身亡。目前警方正在調查這起案件被追緝凶手,據目擊者指出,事發前有兩名男子、包括帽T男在內,騎摩托車靠近現場,之後這名帽T男下車並近距離朝岡札雷茲射擊,開槍後又騎摩托車離去,相信和他一同前來的另一名男子是共犯。

3歲女兒目睹爸爸岡札雷茲慘死一刻。(翻自X平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更多鏡週刊報導
橫濱驚傳喋血事件!3日男街頭遇刺「1死、2重傷」 凶嫌逮到了
李克強死於謀殺?遺體迅速火化 曹興誠:中共有湮滅證據之嫌
日本自衛隊再度出動撤僑! 軍機載46人飛離以色列「包含1台灣人」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聖節#槍殺#槍擊#死亡萬聖節#慶記#哥倫比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23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