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餓到快不行了! 加薩居民闖聯合國倉庫搶奪物資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9:57

國際救援物資,雖然開始進入加薩,但是進度緩慢,加薩居民已經等得不耐煩,傳出聯合國存放物資的倉庫,遭人闖入直接奪走。加薩情況越來越糟,以色列人質家屬也出面呼籲當局,立即停止地面戰爭,以免他們的家人,跟著哈瑪斯一起陪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裝甲推土機大舉出動,開始清除地面殘骸,力道強大的推土機能推倒建築,還能在夜間運作,除此之外以色列持續運來,更多的坦克裝甲到邊境地區。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哈加里:「在加薩的地面行動正持續且加強,今天海陸空部隊都在加薩行動,消滅了許多恐怖分子。」

在海陸空攻勢下,以色列表示又擊斃,多名哈瑪斯戰術指揮官,隨著衝突升溫加薩人民快沒東西吃。

 
聯合國發放救援物資出現混亂場景,大批加薩民眾,不分老少一股腦闖入,爭先恐後直接從中搬走物資,民眾餓到已經顧不得秩序。

UNRWA通訊主任JulietteTouma:「這顯示加薩人已達到崩潰邊緣。」

就在幾個禮拜前,加薩6歲小男童還和哥哥開心跳舞,不過他的媽媽證實,兒子已命喪砲火。

死者媽媽WesalAl-Khodari:「他當時握者我的手一起做三明治,他卻沒能吃到,彈片割破他的頸部,他現在在天堂了。」

以色列人質家屬也出面,呼籲當局停止地面戰,因為擔心淪為人質的親人,再也沒有辦法回來。

人質親友NoamAlon:「行動兩個目標,一是帶回人質二是摧毀哈瑪斯,但我真的擔心,兩個目標彼此衝突,無法同時達成。」

示威民眾:「帶他們回家帶他們回家。」

 
英國倫敦卡達大使館外,也有人聚集呼籲哈瑪斯釋放人質,不過以色列政府似乎鐵了心,表明絕不向哈瑪斯示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國際救援#哈瑪斯#以色列#物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21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