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秋遊日本京都 夜楓熱點.二條城絕美光雕秀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0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06:04
京都仁和寺。(圖/京都市台灣推廣事務所 京都市觀光協會 NAKED,INC. 提供)
京都仁和寺。(圖/京都市台灣推廣事務所 京都市觀光協會 NAKED,INC. 提供)

秋遊京都賞楓,相信不用贅述,不過這篇要介紹升級版,讓大家知道,現在的京都有多美、美到極致。

二條城唐門的光雕投影「待霄之音」。(圖/京都市台灣推廣事務所 京都市觀光協會 NAKED,INC. 提供)

 
今年古都有新世代創意團隊「NAKED, INC.」打造「NAKED GARDEN ONE KYOTO 2023」,活動8處展場包括了二條城等名勝,古蹟變得更夢幻。「二條城」是京都被列世界遺產的景點,雖然作為「NAKED, INC.」展場並非首次,這次最為特別的、是跟「華道家元池坊」合作,主題加進傳統插花藝術,以光影在唐門、二之丸庭園、以及内堀等處,打造出浪漫唯美花卉。活動從10月下旬到12月初。

二條城的光雕投影與互動藝術「秋花爛漫」。(圖/京都市台灣推廣事務所 京都市觀光協會 NAKED,INC. 提供)

也是世界遺產的「仁和寺」,境內「金堂」及「五重塔」等等、乃國寶級重要文化財,面路的「二王門」更為京都三大門之一,這裡的「御室櫻」也是在地最晚綻放的櫻花。而秋涼之後、寺內楓葉染色,就是絕美拍照打卡熱點,當然夜間點燈不可少,有多美,眼見為憑。

北野天満宮。(圖/京都市台灣推廣事務所 京都市觀光協會 NAKED,INC. 提供)

 
京都「天野天滿宮」是全日本12000社天滿宮與天神社的總本社,自古就是祈求應試、學業、以及文化藝能、消災解厄聞名。境內大約350棵楓樹,是知名賞楓勝地,有樹齡超過400年的「三叉楓葉」,點綴國寶御本殿之間,美不勝收。「天野天滿宮」一樣有夜晚點燈,11月11日~12月3日期間限定。

黑谷金戒光明寺。(圖/京都市台灣推廣事務所 京都市觀光協會 NAKED,INC. 提供)

作為「新選組」發祥地、「黑谷金戒光明寺」相當聞名。今年迎來新選組160週年,11月15日到12月3日特別參拜期間,能欣賞寺廟珍藏的德川家寶物,日間參拜也有新選組三番隊隊長齋藤一的劍術演武,夜間參拜則是古箏篠笛的特別演出。

京都塔。(圖/京都市台灣推廣事務所 京都市觀光協會 NAKED,INC. 提供)

最後要提到「NAKED, INC.」的特別點燈,10月27日當天在京都塔登場。而京都市為了迎接更多外來客,特別推出「空手觀光」,除一般常的投幣儲物櫃與臨時寄放中心,也有行李快遞服務。遊客在京都車站,可直接先將行李寄到住宿處,直接開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京都#楓葉#古蹟#點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1075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