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連煮2包麵都撈出「一撮黑毛」 網紅怒譙:醬汁都臭的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21:29
馬來男網紅煮完麵條撈出一撮黑毛。(圖/翻攝自臉書)
馬來男網紅煮完麵條撈出一撮黑毛。(圖/翻攝自臉書)

一名馬來西亞男子前天(8日)在社群上傳一段影片,引發熱議。男子與妻子在片中煮麵,第一包麵條下鍋煮沒多久,便浮出一撮疑似女性頭髮的物體,他們不信邪再下第二包麵,煮完同樣有頭髮,他們更指隨麵附贈的醬汁有異味。不過,就有網友認為是否為造假影片?男子則駁斥這樣的質疑。

更多新聞:殘忍!秘魯破獲台詐騙集團「攬44人入坑」 每日僅供1餐

 

煮完第二包麵還是有毛,賽宜氣到直接把整簍麵甩到水槽中。(圖/翻攝自臉書)

馬來西亞男子賽宜(Prince Syed)前天在臉書分享影片,他與妻子在家中準備麵條,在麵條下鍋不久後,便有疑似女性的毛髮從鍋中浮出,隨後又煮了第二包麵,卻還是出現一樣,有毛髮的情況;他們還抱怨,除了毛髮之外,煮出來的醬汁也是有一股怪味,賽宜見狀後,氣得把整簍麵推倒到水槽。但似乎是擔憂堵塞,最後還是由妻子把麵條從水槽撿起來。

更多新聞:演算法頻推反社會片?英警察.教師:TikTok害他們壓力大

 
似乎是擔憂水槽堵住,妻子還是將麵從水槽內撈出。(圖/翻攝自臉書)

據《星洲網》昨(9)日報導,賽宜夫婦原本煮麵就是打算要去擺攤賣叻沙,豈料計畫因此泡湯。但相關影片引來不少質疑,認為他們是在博眼球做效果,更要求賽宜將毛髮拿去驗DNA。

面對網友質疑,賽宜昨天在發文回應,他們夫婦倆都是網紅,不會隨意賭上自身名譽來造假,一切都是基於證據與事實呈現,「我們是拍抖音影片,但絕不是在拍一些垃圾影片」,來散布垃圾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西亞#男子#麵條#頭髮#毛髮#醬汁#衛生#網紅#叻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89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