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鎮慘泡爛泥公車滅頂 印度暴雨100多人仍失聯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4:58

印度鄰近喜馬拉雅山的「錫金省」,因暴雨導致冰川湖潰堤,沿著河岸的小鎮災後還泡在水中,公車埋在厚泥裡,災民說洪水來臨前就聽到爆炸聲接著天搖地動,還以為是大地震,而潰堤的冰川湖面積縮小一半,目前死亡人數增至42人,還有150人下落不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房子還沉在水下,出入的大門被洪水吞噬,印度錫金省洪災過後慘況曝光。

倖存災民AsrafAli:「有人的房子已不在了,大家都認不出自己的家,沒人保住財物。」

民眾返家發現房裡全是厚厚的爛泥,想清卻不知道怎麼清,還有人甚至沒有家可以回。

 
倖存災民JavedAnsari:「我孩子還小,老婆也跑不了,我帶大家往森林跑,河水很快來把房子沖走了。」

公車被埋在厚泥裡,車子甚至完全滅頂,災民說能活下來已經很幸運,因為突然水就來了根本毫無預警。

倖存災民BonumitLepcha:「聽到河水的聲音,就像巨大的爆炸一樣,感覺就像地震,整個地面在震動我們就跑出來。」

地面甚至出現狹長裂縫,一場暴雨導致冰川湖潰堤,衛星畫面顯示潰堤後,湖水面積整整少了一半。

倖存災民SonamLepcha:「所有通往村莊的入口被沖毀,8個區被切斷,通往大壩的道路也受損。」

目前有超過40人死亡,還有100多人下落不明,印度軍方表示等天氣好轉,會用直升機載出1500名滯留遊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錫金省#暴雨#冰川湖#潰堤#災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04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