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黎奧運前!吸血臭蟲入侵 市府急喊馬克洪救援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21:22

法國巴黎奧運即將到來,卻遭遇「蟲蟲危機」,地鐵、火車甚至飯店,都遭到吸血臭蟲大規模入侵,有民眾看電影都被臭蟲狠咬,為此巴黎市府向總統馬克洪喊話,成立專門工作小組,還說這場人蟲大戰,無人能倖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打開沙發墊,一堆蟲子在上面爬法國巴黎遭到吸血臭蟲大規模入侵。

高級衛生部門技術員Salim Daou:「至少有一打(臭蟲),若稍微刺激下甚至有15隻,很多還非常小。」

從地鐵到火車,臭蟲被發現會爬上座位甚至跟著乘客回家。

 
乘客Laura Mmadi:「我現在要坐廉價高速火車,說實話我很不安我會關好行李,防止臭蟲跟我回家。」

乘客Sophie Ruscica:「這讓我壓力很大,因為今早我必須坐火車,我知道電影院有臭蟲,所以我上車時會很留意。」

有民眾看完電影背上出現大片被叮咬痕跡,臭蟲橫行巴黎,市府明年就要舉辦奧運,向中央喊話成立專門工作小組,尤其現在除蟲公司已經忙不過來。

除蟲衛生人員:「這是臭蟲的排泄物,還有一些蟲卵,這些蟲卵黏在接縫後面。」

根據調查2017到2022年間,法國每十個家庭就有1家有臭蟲寄居,巴黎副市長警告這場蟲蟲危機,再不解決沒人能倖免,而為了奧運巴黎也大規模掃街整頓市容。

CNN主播Laila Harrak:「據官員說法全國設立,約10個臨時庇護所,每週約50到150人移入安置。」

巴黎奧運即將到來,飯店價格也跟著飆漲,恐影響遊客造訪意願,如今一項民調顯示2成以上的巴黎人,希望能在奧運期間將自己的房子便宜租出去,租房網預估,在租金壓低下至少能接待50萬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可洪#巴黎奧運#吸血臭蟲#巴黎#除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43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