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畏旁人!她車廂熱舞 帶動TikTok「地鐵女孩」風潮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5:00
「地鐵女孩」近日在網上爆紅。(圖/翻攝自@sabrinabahsoon TikTok)
「地鐵女孩」近日在網上爆紅。(圖/翻攝自@sabrinabahsoon TikTok)

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女生,近日在短影音平台TikTok,分享於英國地鐵中熱舞的一系列影片,在網上掀起「Tube Girl」風潮。她充滿自信的態度,不僅吸引超過40萬粉絲追蹤,還鼓舞許多「Z世代」年輕人,在他人面前勇敢做自己。
 

 

 


 
 
22歲的巴順(Sabrina Bahsoon)在英國地鐵上熱舞、伴隨音樂對嘴型,絲毫不顧旁人的眼光。她拍下自己充滿自信的模樣,分享在網路上,意外引發一股風潮,讓她獲得超過1700萬個讚和47萬名粉絲。她的行為鼓舞全球年輕人克服「社交焦慮」,在公眾面前大膽做自己。
 
巴順來自馬來西亞,自英國杜倫大學畢業後住在倫敦。對於自己一夜爆紅、影響力遍及全球,巴順驚喜地表示「我從沒預料到這樣的結果,這是發生在我身上最瘋狂的事」。她透露自己當初會拍攝這些影片,是因為搭地鐵時隨著音樂舞動,讓她感覺更安全,更享受搭地鐵的旅程。「聽音樂擺動身體時,不會有人過來搭訕我、找我交談」

 
巴順指出,她畢業後就決定要做自己,不在意他人眼光。(圖/翻攝自sabrinabahsoon IG)

在巴順發布的第一支影片中,她隨著歌曲「Where Them Girls At」的節奏擺動,轉動鏡頭,還能看到車廂內其他乘客出現在她身後。該影片的觀看數很快就破8百萬次。許多人留言稱讚她在公共場合跳舞相當勇敢。網友留言讚嘆「我每次一踏上地鐵都希望自己是隱形人」、「在公共場合這麼做太瘋狂了,希望我能達到跟妳一樣的境界」。一名住在巴黎的22歲女性隨即仿效巴順,也拍了一支在電車中跳舞的影片,分享在網路上。
 

巴順自信的舉動吸引許多粉絲效法。(圖/翻攝自推特)

巴順透露,儘管她表現得超級自信,在熟人面前拍片仍會有些緊張。但是在地鐵上,她知道每個陌生人都只專注做自己的事,所以她並不會感到不自在。「我不介意旁人怎麼看待我,那不重要,重點在於我很享受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ubeGirl#TikTok#倫敦#地鐵#熱舞#Sabrina Bahso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63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