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澀谷大樓火警! 地標「109百貨」附近狂冒濃煙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4:17
站在澀谷著名的十字路口前,可以看到建築物間飄出大量濃煙。(圖/翻攝自@XMaster090、@captainCFX推特)
站在澀谷著名的十字路口前,可以看到建築物間飄出大量濃煙。(圖/翻攝自@XMaster090、@captainCFX推特)

日本東京都澀谷區今(22日)日下午傳出火災,在最熱鬧繁華的「澀谷中心街」有建築物起火並冒出濃烈黑煙,而失火地點就在澀谷著名的地標「澀谷109百貨」附近,距離觀光客大量聚集的澀谷車站僅有200公尺左右。失火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警消人員仍在調查起火原因。
 
據日本《NHK》報導,東京消防廳指出,澀谷中心街的1棟5樓建築當地時間22日下午1時左右發生火災,已經出動20台消防車滅火。由於該處是餐飲店聚集的地方,人潮往來眾多,不過截至下午2點尚未傳出有任何傷亡。

 

日媒報導,目前尚未傳出有人傷亡,建築物內所有人員軍成功逃生。(圖/翻攝自@kusukusu723推特)

《TBS》報導指出,火勢在經過1個小時後已大致被撲滅,起火的建築物是一棟住商混合大樓,火勢透過1樓連接到5樓的管線延燒,據聞該建築物內的所有人都成功逃生,沒有人受傷。
 

 

 


 
根據社群平台上目擊民眾拍攝的大量影片,可以看見大樓林立的街道間不斷飄出灰黑濃煙,有目擊者告訴《NHK》,起火點似乎是位在建築物的高處,可以聞到些許燒焦的臭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東京#澀谷區#澀谷109百貨#觀光客#澀谷車站#澀谷中心街#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49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