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見卡車尖叫但來不及!哥家門外被撞死 同路口1個月內3人離世

實習編輯 陳鎮茗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6:10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不幸悲劇。(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不幸悲劇。(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德州聖里昂(San Leon)本月11日發生了一場令人難言的意外,一名6歲的女童跟哥哥一起在家門口街道騎車,看到一輛車子疾駛而來嚇得尖叫,但仍然無法阻止悲劇發生,9歲的哥哥在家門外騎單車被卡車撞後離開了人世。

 

住在德州的班傑明(Benjamin Dennis)和他6歲的妹妹莎凡娜(Savannah Dennis)晚間7點多打算一起出門騎腳踏車,而已經騎在車上的班傑明一路從家中庭院騎到馬路上,但一台卡車忽然間行駛過來撞上了班傑明。當時沒踏上自行車還站在路邊的莎凡娜目睹了一切,她表示當時她立馬跑到路上把哥哥從卡車後拖走,免得卡車再次碾過他。而兩人的母親莎拉(Sarah Touchet)當時在準備晚餐。

事發後班傑明被送往醫院,但已經腦死;沒多久後撤除維生系統、放棄急救,家人將他的器官捐贈出去。根據調查報告,肇事司機留在了現場,他表示當時他在過彎後並沒有看到班傑明的身影。班傑明的家人也表示,在自家監視器畫面裡看到駕駛過彎後,完全沒有減速就撞上了孩子。


 
在這次意外發生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同一個路口已有兩人在交通事故中喪生;事發路段是當地的FM517(FM:產業道路Farm to Market Road )彎進去22號路的此段,路口沒有設置紅綠燈,卡車速度也偏快。當時在家的莎拉也跑出門協助事故,甚至在事故現場旁有設一個紀念他們的十字架;但沒想到悲劇不到一個月也發生在自己孩子的身上。

當時肇事卡車是在紅圈處左轉後加速撞上班傑明。(示意圖/翻攝自realtor.com)

班傑明的家人表示,這邊每天都有司機超速行駛的問題,他們希望悲劇不要再發生,路口應該要裝有紅綠燈。班傑明的祖母說:「我的孫子回不來了,而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希望能有人伸出援手來完成這件事。請幫助我們完成這項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交通#單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62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