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度假島浩劫! 沙美島海灘染黑油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1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1 19:02

泰國PTT全球化工公司發生油管破裂事件,造成50萬公升的原油不斷外洩,泰國度假勝地「沙美島」周邊海域和沙灘全遭油污嚴重污染,清了好幾天還是清不完,不但漁民出海捕不到魚,油污沾染珊瑚礁,已經開始出現生態浩劫。

從高空俯瞰泰國沙美島,周邊海水變成了2種顏色,沙灘四周一片油污,因為發生漏油事件讓沙美島的美景一夕間變調。

原本應該是遊客享受日光浴的度假天堂,但現在的沙美島成了這副模樣,清潔人員全身用隔離衣包緊緊,在沙灘上努力剷除黑色油污,泰國PTT全球化學公司的輸油管在27日斷裂,造成5萬公升的黑油外洩,已經清了5天還沒清完。CNN記者:「當地政府表示,油污應該能夠在週六前清完。」

專家擔心,數萬公升的原油已經破壞了沙美島的生態環境,島上的漁業也受到影響,漁民無法出海捕魚,就算勉強出海,也幾乎都沒有漁獲。CNN氣象主播:「基本上,接下來幾天岸邊的風會很大,也會降下大雨,因為現在的季節對處理這樣的事件恐怕不利。」

雖然官方宣稱已經清理了7成油污,但由於污染範圍實在太大,加上週末天氣還會有風雨,增加清除困難,專家擔心黑油會不斷擴散,造成更大的生態浩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油污污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48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