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生拳擊手! 陸袋鼠亂拳打跑飼養員

記者 許甫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9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7/29 11:30

有人說袋鼠是天生的拳擊手,因為它攻擊時,會用兩隻前肢快速出拳,但在山東威海有一名飼養員,可是親身領教袋鼠的本領,他在做例行的餵食工作時,袋鼠突然發飆攻擊,而飼養員為了自保,也出拳出腳回擊,就像一場自由搏擊的人鼠大戰。

影片旁白:「現在為您轉播的是2013年世界自由搏擊大賽。」

解說員講拳擊,卻放袋鼠畫面,沒搞錯,這是場人鼠大戰。影片旁白:「首先發起攻擊的是飼養員,連續兩次右手的試探性攻擊,換來的是對手一記直拳。」

山東威海這名飼養員其實本來要餵食,卻不知怎麼惹毛袋鼠老大,畫面被遊客拍下來分享,在網路上被配上搞笑旁白。影片旁白:「此時袋鼠乘勝追擊,雙手同時朝著飼養員的臉部發起進攻,居然使出一招少林掃堂腿後,扭頭就跑,突然飼養員上來一個回馬槍,兩手勒住袋鼠的脖子,估計是想使出柔道技術,將其摔倒。」

動物園儼然成為羅馬競技場,但站起來跟人一樣高、動作又敏捷的袋鼠,似乎占了上風。影片旁白:「袋鼠緊追不放,把飼養員緊緊逼在角落,這時我們看到飼養員的場下教練和隊友,也頻頻出腳偷襲袋鼠,這是明顯的干擾比賽啊。」

最後飼養員爬上欄杆,逃離戰場,雖然看似好玩,但其實相當危險,因為袋鼠被激怒時,很可能採用強壯有力的後腿踢飼養員,可能就只有一擊被KO倒地的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袋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89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