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巨峰重2倍! 石川葡萄1顆賣3千

記者 郭展毓 蘇雅容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16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串葡萄,要價十多萬台幣!日本石川縣「紅寶石羅曼」葡萄,拍賣價格再創新高,最貴的一串40萬日圓,等於算一算,1顆葡萄,就要3千多元台幣,這種葡萄又大又甜,重量是巨峰葡萄的2倍,甜度在19度以上,今年預計出產1萬6千串,已經被預訂一空。

一串葡萄能賣到多少錢?日本石川縣特產的紅寶石羅曼葡萄,拍賣價錢再創新高,一串36顆葡萄,喊價40萬日圓,相當於1顆葡萄,要價台幣3316元。新聞主播:「甜度在19度到21度,非常的甜!」

一顆顆紅潤的葡萄,只要被冠上紅寶石羅曼,就是身分地位的保證,這種葡萄,直徑都在3.1公分以上,重量20公克,是巨峰葡萄的2倍重,葡萄SIZE大PK,紅寶石羅曼簡直是葡萄界的巨人,大小明顯比500日圓硬幣,大很多。民眾:「味道濃厚,沒吃過像這樣子的,這個真的很甜。」

吃過的民眾,都說這種葡萄真的很甜,日本石川縣從1995年開始栽種紅寶石羅曼,一直到2008年才上市販售,拍賣價格,一路從一串10萬日圓,飆漲到現在40萬日圓,不枉費農民辛勞。農民:「這裡會長出芽來,要拔掉!」

不能太冷,要吹暖爐,太熱又會裂果,要逐一拆套檢查,種植過程大費周章,因此價格昂貴,色美、大顆,又香甜的紅寶石羅曼,今年預計有1萬6千串上市,現在幾乎被老饕訂光光,成為送禮首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葡萄#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402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