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拉圭15日舉行總統就職典禮 估上百各國代表團出席

責任編輯 黃珮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1:30
賴清德15日將出席巴拉圭新任總統潘尼亞就職典禮。圖為賴清德登機口前發表行前談話。(圖/TVBS)
賴清德15日將出席巴拉圭新任總統潘尼亞就職典禮。圖為賴清德登機口前發表行前談話。(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15日將出席巴拉圭新任總統潘尼亞就職典禮,巴媒報導,估計全球將有100個各國代表團出席,巴國政府動員萬名警力嚴陣以待。

巴拉圭媒體國家報(La Nacion)報導就職典禮的議程安排,15日當天上午7點,即將卸任的巴國總統阿布鐸(Mario Abdo Benítez)將先把總統任命書交給國會暨參議院議長歐斐拉(Silvio Ovelar),由歐斐拉暫代總統職務約1個半小時。

 

報導指出,上午8時30分,潘尼亞(Santiago Peña Palacios)與新任內閣成員將宣誓就職,並向觀禮群眾發表就職演說。

隨後潘尼亞將前往主教堂,再返回總統府接見來自各國的元首與特使代表團,其中包括西班牙國王菲利佩六世(Felipe VI)、英國的美洲與加勒比海政務次長魯特利(David Rutley)等。

下午1時,潘尼亞將在總統官邸(Residencia Presidencial Mburuvicha Róga)宴請各國領袖與特別貴賓,同時巴拉圭新任外交部長拉米雷斯(Rubén Ramírez)將午宴各國代表團。
 

15日下午3時就職典禮將繼續進行,由軍隊和警察舉行盛大遊行表演, 最後一場藝術表演預計晚上8時舉行,下午到晚上之間,許多商家、藝術家會在首都亞松森(Asunción)海岸舉辦商品博覽會。

報導指出,巴拉圭內政部與警方估計將出動多達一萬名警力,以保衛來參加的各國代表團,目前已有許多巴拉圭民眾湧入首都,準備參加這場盛大就職典禮。

報導說,今年預估有100個各國代表團出席就職典禮,超過2018年總統阿布鐸的就職典禮,當時約有70個各國代表團前來,目前巴國政府已完成典禮的所有細節規畫。(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拉圭#總統潘尼亞#就職典禮#警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902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