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珍銀河再攀巔峰! 首批民間旅客往返太空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20:20

觀光太空之旅再創巔峰,維珍銀河首度只載民間旅客到太空邊緣,透過網路全程直播,向大家分享飛向太空的喜悅。而這次搭乘的三名旅客中,有罹患帕金森氏症的英國前奧運國手,還有一對幸運抽中座位、來自加勒比海的母女。維珍銀河打出免專業人士陪同,就能進行宇宙旅行的噱頭,目前一張門票賣1429萬美元,還有800人等著一圓太空夢。

圖/翻攝自推特  Virgin Galactic

 
維珍銀河直播:「三,二,一,分離。」

「銀河二號」太空船脫離母艦,維珍銀河全程透過網路直播,第二次送人上太空邊緣。

維珍銀河直播:「所有在太空船上的乘客可以鬆綁,享受零重力的體驗。」

 
三名乘客罕見近距離觀賞太空,而這次維珍銀河任務,最特別的是,首次所有乘客都是一般民眾。

魁北克大學教授格雷尼爾:「這是非常好的行銷手法,因為他們想彰顯出操作過程,對所有人都很簡單,易接觸,還有長輩乘客患有帕金森氏症。」

80歲前英國奧運輕艇國手,18年前就買好票,雖然被診斷出帕金森氏症,依舊順利圓夢,另外還有一對母女,幸運中獎上太空。

最年輕太空飛行旅客梅爾斯:「會感覺到像是團隊,飛船,還有整個宇宙和地球的一部份,非常不可思議。」

加勒比海安地卡島的少女,成為最年輕太空旅客,打破專業人士,才能參加太空之旅的定律,目前一張門票1429萬台幣,還有800人等著圓夢。

積極探索宇宙的還包括俄羅斯,49年來首個月球探測任務,將是唯一著陸月球南極的探測器。

俄羅斯太空分析師伊果洛夫:「現在中美在月球探測競爭方面,越來越明顯,但需要知道的是研究月球並非主要目的。」

 
月球南極,可能有水或冰,將破解科學家的困惑,不過打著探測旗幟,專家分析,俄羅斯是想披露自己的太空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空#維珍銀河#月球#銀河二號#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091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