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上最巨大貓咪!她家喵星人跟4歲童一樣高 常被誤認成狗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7:13
俄羅斯貓奴米尼娜家的巨貓,與她4歲的女兒差不多高。(圖/翻攝自yuliyamnn IG)
俄羅斯貓奴米尼娜家的巨貓,與她4歲的女兒差不多高。(圖/翻攝自yuliyamnn IG)

你能想像世上最大的貓有多大嗎?一位住在俄羅斯塔里奧斯科爾的貓奴米尼娜 (Yuliya Minina)養著一隻巨型貓咪凱菲爾(Kefir),她稱凱菲爾是世上最巨大的貓咪,也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她與凱菲爾的日常生活。只見凱菲爾用2隻腳站立時,幾乎跟米尼娜4歲的女兒一樣高,連主人米尼娜都忍不住說,雖然凱菲爾很可愛,但牠現在又大又重,甚至沒辦法再像小時候一樣爬到自己身上一起睡覺了。

今年3歲的凱菲爾是一隻緬因貓,體型十分巨大。凱菲爾面對鏡子,面前擺著一台智慧型手機,彷彿在自拍。(圖/翻攝自yuliyamnn IG)

 
《紐約郵報》報導,凱菲爾是一隻緬因貓,相較於其他的品種,緬因貓的體型本來就比較大,雄性緬因貓的平均體重為18磅(8.16公斤),雌性的平均體重則為12磅(5.44公斤),雄性緬因貓的體型比雌性大上不少。
 
凱菲爾今年3歲,而在2022年,當時只有2歲的凱菲爾的體重已經超過了26磅(11.79公斤),因此曾經登上新聞版面。凱菲爾比人類幼兒、緬因貓的平均體重還要重,甚至有些人會誤以為凱菲爾是一隻大狗。

米尼娜說,凱菲爾大到經常被誤認成是一隻狗。(圖/翻攝自yuliyamnn IG)

凱菲爾的主人米尼娜表示,她自己一開始也沒有想到凱菲爾竟然能長到這麼大。雖然凱菲爾是隻巨貓,但米尼娜透露,凱菲爾的個性聰明、冷靜,而且不抗拒讓人類撫摸,她也經常在社群上分享凱菲爾的影片和照片,近期一張凱菲爾與米尼娜女兒排排站在一起的影片更引發廣大回響,因為3歲的凱菲爾居然跟她4歲的女兒差不多高。

 

 

 
 
影片拍攝時米尼娜的女兒正站在廚房的砧板旁處理一些食材,凱菲爾則以雙足站立,前腳靠在廚房的處理台旁,兩相對照之下,凱菲爾跟4歲女童的身高竟然差不多高,令許多網友嘖嘖稱奇。
 
除了體型媲美4歲孩童外,米尼娜還PO出了凱菲爾像人類的一面,包括凱菲爾拿著智慧型手機自拍,或是戴著耳機躺在沙發椅上聽音樂、看電視的照片,凱菲爾還會坐在汽車的駕駛座,擺出一副彷彿要開車出門兜風的架勢。

凱菲爾面對鏡子,面前擺著一台智慧型手機,彷彿在自拍。(圖/翻攝自yuliyamnn IG)

雖然目前不清楚凱菲爾的確切體型,但米尼娜說,緬因貓通常會成長到3至4歲,所以今年3歲的凱菲爾,還有繼續長大的潛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俄羅斯#巨型貓咪#寵物貓#緬因貓#凱菲爾#貓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766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