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戰停戰70年!俄防長、陸高官訪朝 北韓官媒大肆宣傳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3:30

明天7月27日,是韓戰停戰協定簽署70周年,北韓這幾天已經大舉在官媒,播放各種宣傳片。除此之外,北韓還有賓客光臨,這個人,就是還忙著和烏克蘭打仗的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同一時間,大陸也派出高階代表參加,也可以看出中國大陸、北韓和俄羅斯,關係越來越密切。

氣勢磅礡音樂,為了紀念韓戰停火70周年,北韓官媒又大舉製作宣傳片。

 

除了穿插北韓老兵撫摸國旗,也穿插當年歷史鏡頭,北韓今年更發行70周年紀念幣,並邀請老兵們到平壤慶祝,不過今年最令人意外的訪客或許是他。

俄羅斯防長蕭依古,暫時將俄烏戰爭擺在一旁,展開3天的訪朝行程,除了將參加停戰紀念活動,更是對外宣示兩國間的友好關係。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毛寧:「中國和朝鮮是山水相連的友好鄰邦,今年是朝鮮戰爭停戰70周年,中方應邀派高級別代表團訪朝,並出席相關紀念活動。」
 

大陸方面也沒缺席,派出高級別官員參加,為了答謝當年中共抗美援朝,金正恩也搶先到,中國人民志願軍的烈士墓園,獻花致意。

新聞旁白:「全球聆聽有關最終協議簽署,這代表兩韓可望停戰。」

北韓將停戰協定紀念日稱為戰勝節,只是近幾年北韓射彈頻率大幅攀升,24日更罕見在深夜,試射兩枚彈道導彈。

美國國務院副發言人巴特爾:「他們也有潛在作用,去鼓勵朝鮮重返談判桌。」

美國則趁機呼籲,大陸發揮影響力,讓北韓重回談判桌,為朝鮮半島局勢稍稍降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戰停戰協定#70周年#北韓#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71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