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便當來吃還吵鬧 日麥當勞這分店霸氣「禁國中生進入」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3:32
日本一間麥當勞貼出公告,禁止一所國中的學生入內消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一間麥當勞貼出公告,禁止一所國中的學生入內消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日在日本餐飲業的惡搞行為層出不窮,店家為了思考防範手段傷透腦筋。速食界龍頭麥當勞一間在神奈川縣的分店,直接在店門口貼出一張告示,禁止附近一所國中的學生入內消費。此舉近日受到網友關注,紛紛讚賞「做得好」。
 
綜合日媒報導,一名網友20日分享了神奈川縣相模原市某間麥當勞分店貼出的告示。告示中指出,附近一所國中的學生,在店內做出不適切的行為,不僅造成其他客人的困擾,還讓店員感受到人身安全有危險,日後將禁止該國中的所有學生入內。該公告獲得許多網友讚賞,指出「做得好,最好嚴格一點」、「店家也有選擇客人的權利」。

 

麥當勞指出,該所國中的學生造成客人困擾,也讓店員擔心人身安全有危險。(圖/翻攝自推特@k_mu2000)

日媒表示,遭到點名的國中副校長指出,他知道麥當勞做的決定,校方已經對學生進行指導,但他無法透露學生究竟做了什麼樣的行為。報導指出,該麥當勞分店至少在半年前,就已經貼出這張公告。當時有民眾還到當事國中的Google評論給一星負評,抱怨該校學生在麥當勞僅點一杯飲料或一個漢堡,就長時間佔據店內座位大吵大鬧、還帶便當等外食入內,甚至有學生在麥當勞內上線上課程。
 
推特上也有多名網友指出,他們家附近的麥當勞與薩莉亞等餐廳,也禁止附近國中生入內消費。因為許多學生在店內大聲聊天、開大音量看影片,或是穿鞋爬上椅子、對前來阻止的店員口出惡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麥當勞#國中生#禁止入店#外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119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