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效仿泰國!峇里島強徵「旅遊稅」 明年起每人多收310元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22:20
峇里島明年起開徵旅遊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峇里島明年起開徵旅遊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印尼政府今天宣布,旅遊勝地峇里島明年起將向入境遊客徵收每人15萬印尼盾(約10美元、新台幣310元)的旅遊稅,用於文化保存。

法新社報導,仰賴觀光業的峇里島每年吸引數百萬外國遊客到訪,這個遍布海灘的島嶼企圖藉由旅遊熱度增加收入,並保護島上的熱帶風光。

 

峇里島省長瓦揚(I Wayan Koster)告訴當地議員:「這項費用在外國旅客造訪峇里島期間只會收取一次。」

這項費用將以電子支付方式繳納,實施對象為自海外入境峇里島,或是從印尼其他地方來到峇里島的外國遊客,不會向印尼本地遊客收取。

印尼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對違規者實施零容忍政策,目前正逐漸從疫情中復甦。根據官方數據,去年有超過200萬名旅客造訪峇里島。
 

當被問到開徵新稅是否會使遊客卻步,瓦揚表示,當局不認為遊客人數會因此下滑。

他告訴記者:「這不成問題。我們將把稅收用於環境及文化上,並建造更優質的基礎設施,讓在峇里島旅遊變得更舒適且安全。」

歷經了多起外國旅客違規事件,包括不尊重當地印度教文化後,這個被棕櫚樹環繞的熱門旅遊景點矢言懲治這些行為不當遊客。

峇里島移民當局上個月將1名丹麥籍女子驅逐出境,該名女子在騎乘摩托車時拍攝不雅影片。另一名俄羅斯籍女子4月因上傳在聖樹前拍攝的裸照而被驅離。(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峇里島#觀光#旅遊稅#印尼#電子支付#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739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