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恐怖血案!德國地產大亨人間蒸發1周 竟遭肢解塞冰櫃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20:47

泰國發生恐怖分屍案!死者證實,是上個星期通報失蹤的62歲德國籍地產大亨。這名地產大亨,原本是要與人見面談兩筆不動產交易,沒想到卻人間蒸發。原來他的屍塊被藏在冰櫃中,現場還搜出疑似肢解用器具。警方研判另外兩名德籍男女以及巴基斯坦男子,涉有重嫌,發布逮捕令。

圖/翻攝自 Twitter @ThaigerNews

 
媒體和群眾擠爆現場,泰國芭達雅發生恐怖分屍案,死者證實是失蹤近1個禮拜的,62歲德國籍地產大亨麥克(HansPeterMack)。

他的屍塊被藏在一個冷凍櫃中,現場還搜到可疑器具,包含無線電鋸充電組樹籬剪,和兩大捲塑膠布等,死亡的地產大亨,7月4日告知妻子要參加商務會議,晚間10點還傳簡訊說還在客戶這裡,由於他過往從未以簡訊方式聯繫,妻子起疑並通報失蹤,還開出約270萬台幣的懸賞金。

案情到7月9日才有進展,警方發現麥克開的賓士車,有明顯漂白劑湮滅證據的痕跡,隔天晚間警方再循線,找到他德籍同事租屋處,證實大亨已被分屍。

 
遇害的德籍大亨原本是要與客戶見面,談總值約6億台幣的不動產交易,警方也證實死者戶頭離奇短少,目前一對德籍男女,和一名巴基斯坦男子涉有重嫌,警方已發布逮捕令。

另外美國賭城警方大陣仗出動,居然是為了處理,飯店內一起吵架事件。事發當下還有家具物品被瘋狂扔出,當場嚇壞底下的游泳池民眾。

拉斯維加斯警方SteveConnell:「不知道是否有武器,安全起見派出特種武器戰術部隊。」

幸好警方最後順利逮捕涉案男子,目前正了解,他與女子激烈爭吵的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德國#分屍#冰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208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