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物體操」學貓、鴿子 縮小腹快速有效

記者 李嘉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5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代人久坐不動,坐姿不良,不但容易駝背,長期下來還會讓小腹堆積脂肪,導致肚子越來越大,日本現在流行做一種「動物體操」,來去除小腹,其中1個叫「貓體操」,也就是學貓抓牆壁的動作,號稱3個月可以讓小腹不見,第2種是學習鴿子姿勢的「鴿子體操」,據說能更快燃燒脂肪,到底要怎麼做,帶您一起來看看。

怎麼樣可以快速消除小腹? NHK請來這位猛男,不是健身教練,而是近畿大學的生物理工科教授,他要教大家一種動物體操,非常有效果。近畿大學教授:「臉往上看!但身體不要往上!然後手肘打直!」

教授先示範的是貓體操,首先,雙手貼在牆上,頭抬高,背壓低,盡量拉直,這時候可以感覺到,小腹肌肉也運動到了。NHK記者:「重點就是手肘打直,把身體重量都集中在牆壁上,然後下巴盡量抬高,背盡量壓低打直,就能運動小腹。」

貓體操比較溫和,慢慢的花3秒鐘拉背,然後撑住5到10秒,手呈八字型貼在牆上,讓姿勢保持標準,只要每天做1次,據說3到4個月,就能跟小腹說拜拜。NHK記者:「貓體操可以讓硬梆梆的背部和腹部放鬆,讓堆積在下腹周圍的脂肪,也開始燃燒。」

除了貓體操,教授還示範了這個鴿子體操。NHK記者:「肚子用力縮緊,挺起來,肚子兩邊的肌肉也拉緊,然後把背往後弓起來,保持這個姿勢。」

學鴿子抬頭挺胸,這時候下腹部同時用力吸氣,撑住5到10秒,每天做3次,不但燃燒小腹脂肪,還能改善駝背。NHK主播:「小腹筋肉一旦沒運動就變弱,漸漸無法支撐內臟,造成臟器下垂。」

小腹公,小腹婆挺著游泳圈,長期下來會造成內臟下垂,學學貓咪伸懶腰,或是學鴿子挺胸,不只是為了挽回身材,更是為了找回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體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38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