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大谷開轟緊接投球去 翻譯水原幫「戴頭盔慶祝」網讚好全能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5:33
大谷翔平開轟後,翻譯代為戴頭盔慶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推特@shoheisaveus)
大谷翔平開轟後,翻譯代為戴頭盔慶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推特@shoheisaveus)

洛杉磯天使於美國當地時間27日,在主場對上芝加哥白襪。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投打二刀流上場。他在本場比賽中,接連轟出本季27、28支全壘打。然而,大谷敲出第27轟後,竟然是貼身翻譯水原一平,代替他戴上武士頭盔慶祝,引發天使球迷熱烈討論,甚至讓「一平先生(一平さん)」這詞進入日本推特趨勢榜。

 

 

綜合日媒報導,依據天使隊的傳統,敲出全壘打的選手,會在板凳區戴上武士頭盔慶祝,與所有球員擊掌。然而,在27日的比賽中,大谷敲出第27轟後,球僮隨即拿出武士頭盔要給他戴上。但大谷要準備在下一局上場投球,他比手勢拒絕後,球僮竟想把頭盔戴在大谷貼身翻譯水原一平頭上,水原本來想拒絕,後來在眾人簇擁下,拿頭盔走過板凳區,朝牛棚做出揮刀的姿勢。

 

 

看到水原戴上武士頭盔,天使隊的球迷們隨即在社群媒體興奮地留言「一平先生真全能,甚至還能幫忙慶祝全壘打」、「一平是幾刀流?」、「水原一平翻譯本季第一轟」、「天使隊球員和球迷都超愛一平」。
 

天使隊官方推特也分享了水原一平戴頭盔的照片。(圖/翻攝自推特)

大谷在賽後受訪時提起此事,開玩笑地說「我看了剛剛的影片,他都沒有好好戴頭盔,我覺得很掃興」,引發媒體大笑。水原則露出苦笑表示「是大家強迫我這麼做,而且我明明有把頭盔戴好」。

水原與大谷感情相當好,他也受到球員和球迷的喜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在今日對白襪隊的比賽中,敲出本季第27、28轟。此外,他投出102球飆10K,防禦率為3.02。天使最後以4比2擊敗白襪,大谷也奪下本季第7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谷翔平#水原一平#武士頭盔#MLB#翻譯#天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95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