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也有的「契努克」直升機! 加拿大突墜毀2獲救、2失蹤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2:51

加拿大一架「CH-147契努克」軍用直升機,20日凌晨進行訓練時突墜毀在首都「渥太華」以西,一座軍事基地附近的「渥太華河」。軍方表示,已有2名生還者受傷獲救,另外還有2名機組人員失蹤,不過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已經向失蹤者成員的家屬表達哀悼。

圖/翻攝自 Twitter

 
不管是空中水上還是地面,加拿大當局在首都的渥太華河附近,出動眾多搜救單位。

因為當地時間20日半夜,一架CH-147契努克軍用直升機墜機,目前有2人獲救另外還有2人失蹤,但加拿大總理杜魯道表示,失蹤者已經喪命。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昨晚我很高興能跟國防參謀長通話,我已藉此向遇難成員的家人,和同事表示哀悼。」

 
事實上目前加拿大國防部還沒證實有人喪生,加拿大軍方只在聲明中表示,機上載的是450戰術直升機中隊的4名成員,凌晨原本在進行飛行訓練,不料墜毀在渥太華以西,鄰近大約165公里的佩塔瓦瓦基地。

佩塔瓦瓦鎮鎮長瑟爾維斯:「今天在佩塔瓦瓦,是一個非常感傷的一天。」

墜毀的契努克直升機,是波音公司在60年代打造的一款中型運輸直升機,目前外銷全球16個國家,現在大多執行部隊運輸,火砲調遣或者是戰場補給等任務。

前北美防空司令部行動部主任克蘭西:「夜間操作是在進行夜視鏡訓練,這種訓練是為了讓契努克,做好進行任務的準備。」

無論台灣還是其他國家,都能看得到契努克直升機的身影,可說已身經百戰如今卻發生空難,墜機原因加拿大當局還在調查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契努克直升機#加拿大#墜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6

0.2937

0.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