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遺失護照報案「故意說中文」 日警官怒飆:滾回中國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7:03
一名中國大陸籍女子在日本弄丟護照,找上警員求助,卻與另一名女警爆發口角。圖非當事警察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中國大陸籍女子在日本弄丟護照,找上警員求助,卻與另一名女警爆發口角。圖非當事警察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福岡市東區的東警察署昨(15日)發生一起爭議事件,一位中國大陸籍女子因為遺失了護照到警局求助,署內一名女巡查部長因為不滿對方一開始明明會說日文,中途卻改以中文大聲嚷嚷,以強烈語氣飆出「滾回中國」,兩人發生口角,引發議論。
 
綜合《福岡放送》等當地媒體報導,該名中國大陸於15日下午4時許到警局求助,表示自己找不到護照。署內工作人員詢問女子在何處遺失護照,女子則回答是在家裡弄丟,因此職員建議她回家再找找看。

 

到警局求助的中國大陸女子表示,護照是在家裡弄丟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本來陸籍女子是用日文詢問職員,結果忽然改成中、日文混用,提高音量說話、情緒失控,還把其他民眾的遺失物報案單撕破,一直喋喋不休說中文。其他單位的一名女性巡查部長前來調解,請女子用日文好好講,但對方一直持續說中文,言語衝突逐漸升級,巡查部長氣到飆出「滾回中國」。後來該女子與來接她的家人一同離開了警察署。

該名陸籍女子一氣之下,還撕破了其他人的遺失物報案單。(圖/翻攝自推特)

事後,該名巡查部長反省,當時她覺得對方明明會說日文,卻故意一直講中文,「我也有點情緒化了」。後來副署長介入,向巡查部長詢問前因後果,表示會針對此事檢討處理。另一方面,陸籍女子因為撕破報案單,將依毀棄公文書嫌疑進行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中國大陸#護照#警察署#警方#巡查部長#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50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