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強上任後首出訪 本周起將陸續訪問德法

記者 FOCUS國際話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5:16

中國大陸在後疫情時代積極展開多邊外交、推動經濟復甦,大陸外交部15日就公布,國務院總理李強18日起將訪問德國和法國,而這也是李強上任後的首次出訪。TVBS大陸中心資深記者陳相如今(1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說明,「李強在這個禮拜天開始要出訪德國跟法國,大陸外交部指出,李強訪問德國期間會舉行第七輪中德政府磋商,另外李強訪問法國也會出席新全球融資企業峰會,不過選擇法國和德國顯示,大陸對於中法關係的高度重視,這次的目的是要加強溝通協調,推動中法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為中歐關係的健康穩定發展要出新的詮釋。」

陳相如提到「根據大陸外交部的說法,明年中法建交60週年,兩國將全面深化各個領域的交流合作,這次出訪李強也將大規模接觸兩國經濟人士,為疫後的合作注入新動力,另外,大陸外長秦剛5月訪問柏林時曾講到,是為第七輪中德政府磋商準備,同時也是疫情發生以來雙方首次線下舉行的政府磋商,大陸國務院願意和德國一起為全球的經濟復甦作為推動者世界和平穩定的維護者,戰後國際秩序的捍衛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李潔#陳相如#中國大陸#李強#外交#法國#德國#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14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