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惹錯人GG了! 美乘客掏槍威脅反被司機狂轟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3:09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發生驚悚的公車槍擊案,一名乘客中途想下車,掏槍威脅司機,沒料到司機比他更大尾,拿出自己的手槍,一手開車一手跟乘客開槍駁火,兩人還一路廝殺到馬路上,幸好傷勢都不嚴重,也沒其他乘客受傷,不過事後這名司機因非法持槍值勤,遭到開除。

圖/翻攝自推特 CGTN America

 
公車司機一手抓著方向盤,一手掏出手槍,跟乘客激烈對轟,隔間玻璃一角還被轟爛,而開槍的乘客自己也嚇到,連滾帶爬逃命,車上另外2名乘客差點被流彈擊中。

ABC記者Jay O'Brien:「上週22歲的塔巴亞斯(乘客),與公車司機富勒起爭執。」

驚悚公車槍擊案發生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夏洛特市,這名非裔乘客還沒到站就想下車。

 
涉案公車司機:「有種你碰我啊。」

ABC記者Jay O'Brien:「乘客塔巴亞斯掏槍威脅,接著司機也掏出自己的槍,雙方開始互轟。」

公車司機手臂中彈,停車後直接跳離駕駛座,追殺腹部中彈的乘客,兩人還一路廝殺到大馬路上,乘客沒料到司機比自己更大尾狼狽逃跑,幸好兩人傷勢都不嚴重,其他無辜乘客也沒受傷。

夏洛特運輸系統CEO Brent Cagle:「不容許任何人攜武器上車。」

事後這名服務19年的司機,火速遭到開除,因為客運公司不允許司機帶槍上車,還說司機遇到舞槍威脅也沒先緩和緊張,不過司機辯稱他只是自我防衛。

司機辯護律師Ken Harris:「司機只想善盡職責,只想平安回家而已。」

而這名逞凶卻踢到大鐵板的乘客,遭警方以傷害罪等多項罪名移送法辦,最後以25萬美元交保,並被禁止再搭乘當地的公共交通運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美國#槍擊案#公車#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96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