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排兒童節演出 江西廣場「巨型螢幕突塌」壓垮9童送醫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8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8 14:36
嬌小的孩童們站在戶外廣場上進行彩排表演,後方的大型背景螢幕卻忽然塌下來,壓傷9名孩童。(圖/翻攝自@TGTM_Official推特)
嬌小的孩童們站在戶外廣場上進行彩排表演,後方的大型背景螢幕卻忽然塌下來,壓傷9名孩童。(圖/翻攝自@TGTM_Official推特)

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6月1日國際兒童節,中國大陸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區27日舉辦了一場兒童文藝演出,然而彩排到一半時,舞台上的大型螢幕突然往前倒塌,重重壓住了舞台後方的9名孩童,現場尖叫四起。
 
這起事件發生於27日下午5時30分左右,江西南昌青山湖區的數所幼稚園在區市政公用廣場前進行「慶六一」兒童文藝演出的彩排,十幾名孩童站在舞台上,穿著整齊劃一的表演服,手中拿著球型的道具,正在專注的唱歌。

 
 

 

 


 
然而彩排途中,歌詞唱到一半,所有孩童還在舞台上,立在後方作為背景的大型螢幕卻突然倒下,所有人還來不及反應,螢幕板一瞬間壓住了後方多名孩童,觀眾席立刻傳出慘叫聲,站在前排的孩童則一臉錯愕。
 
大型螢幕突然砸下來,站在較前方的孩童聽到聲響也錯愕的回頭查看。(圖/翻攝自@TGTM_Official推特)


 
據當地官方通報,共有9名孩童被壓受傷,已經被送往醫院進行治療,陸媒報導,初步診斷均為輕傷、擦傷,目前相關部門已展開調查。由於意外偏偏發生在國際兒童節前,讓大批網友感到十分心疼,紛紛為孩子們抱不平:「讓兒童表演給一群大人看,到底誰過節?」、「到處是豆腐渣工程」、「無辜的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中國大陸#江西#六一#兒童節#公共安全#幼稚園#孩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810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