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擬推文字版App!貼文最多500字「較勁推特」:最快6月上線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20:05
Instagram將於近期推出文字版App。(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Instagram將於近期推出文字版App。(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搶先馬斯克(Elon Musk)完成「一站式App」的開發?知名網路科技公司「Meta Platforms」旗下、以影片、照片等影像表現為主的社群媒體平台Instagram(IG)傳出改版消息;據消息指出,獨立劃分出來的「文字版IG」最快將在今(2023)年夏天上線,目前已經進入最後的試用階段,若在不久後的未來順利推出並收穫預估成效,將達到與推特(Twitter)競爭、甚至搶走其市占率的目的。

Meta與Twitter為網路公司兩大巨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來自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專精於社交媒體和網紅營銷兼職教授哈伯曼(Lia Haberman)透過推特發文,披露了IG將獨立出文字版App的消息以及初版程式截圖;從哈伯曼的推文中可以發現,文字版IG將不再限於「發文附圖」的模式,除了可以上傳相片、網路連結或最長達5分鐘的影片之外,貼文的字數限制也增加到500字。

除此之外,用戶同樣可以對貼文進行按讚、留言回應,或是進行轉發的動作,換言之,也可以視作將IG進行「推特化」、或是「臉書化」的革新。至於帳號權限部分,用戶也能使用當下使用的原帳密進行登錄,驗證成功後包含「原帳號的粉絲群」、「多項認證資訊」、「個人簡介」等已知內容,都可以從原IG原封不動的轉移過來。

哈伯曼坦言文字版IG介面神似推特。(圖/翻攝自@liahaberman Twitter)

而據了解,Meta Platforms目前已經初步完成App的開發設置,同時邀請部分網紅、創作者進行試用,預估最快在6月就能上線;對此《彭博(Bloomberg)》分析師也指出,馬斯克入主推特後推出的「付費訂閱制度」已經大大傷害用戶參與度,待這款文字版的IG上線後,能夠有效威脅到推特的地位、甚至高機率搶走其市占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witter#Instagram#Meta#文字版IG#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1352

0.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