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隔三個月! 拜登、澤倫斯基G7會談將再軍援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9:53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下午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G7上見面會談。拜登除了宣布提供價值3.75億美元的最新軍援,也包括點頭同意北約國家,提供烏克蘭關鍵的F-16戰機,對於烏軍前線來說,勢必能激勵前線士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連同整個G7,我們成為烏克蘭的支持,我保證我們哪兒也不去。」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想謝謝(拜登總統),您的領導支持,還有新一輪的軍援。」

相隔三個月,美國總統拜登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兩人又見面了,還是在G7峰會上面對面,坐下來好好談。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美國也宣布,新一輪飛彈還有坦克等武器,還有新型的武器,要提供給烏克蘭,幫助他們在戰場上成功。」

會後拜登再宣布,提供價值3.75億美元的最新軍援,用行動展現持續支烏克蘭,他也強調絕對不會容忍普欽的侵略行為,而這次見面,對澤倫斯基還有戰爭局勢來說相當重要。

政治國安分析師DavidSanger:「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時刻,我認為(拜登和澤倫斯基見面),有兩三個很重要的原因,因為烏克蘭的大反攻即將要開始,接下來六個星期,我們就會知道,烏克蘭在戰場上,是否能有足夠進展。」

除了說服歐洲各國持續關注,也是要讓普欽看到烏克蘭的實力,畢竟現在美國已經同意放行北約國家,提供關鍵的「F-16戰機」。

政治國安分析師DavidSanger:「如果烏軍撐過這階段,F-16絕對會有嚇阻效應,只是現在要問的是,有沒有不能跨越的紅線,目前還不知道這條線在哪。」

一旦交到烏軍手中光是在意義上就很重大,在實戰上更不用說因為F-16是全能型戰機,可以進攻、可以空對地攻擊非常多功能,儘管接下來還需要至少4個月的訓練期,但美國的點頭,加上拜登和澤倫斯基再度面對面,勢必激勵烏軍前線士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7#美國#烏克蘭#拜登#澤倫斯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84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