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3歲運動員驟逝!賽場上呼吸困難倒地 送醫心臟病發不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09:09
摩根在賽場上心臟病發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摩根在賽場上心臟病發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賽場瞬息萬變,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除了難以預料的比賽結果之外,有時候也會因為「個人身體因素」導致發生憾事;英國一名足球運動員摩根(Morgan Brick),就在比賽期間因呼吸困難而昏倒在地,而在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後,被推測是心臟病發作所致;所屬足球隊也證實了這起悲劇事件。

摩根(左三)在比賽期間意外身亡。(圖/翻攝自@Gloucester City AFC Facebook)

 
綜合外媒報導,年僅23歲的摩根隸屬身障足球隊「Gloucester City PAN」,患有自閉症的他,卻從小就表達出對足球的熱愛,未曾想卻在一場比賽中不幸殞命。當地時間14日上午,魔跟隨隊前去參加格洛斯特郡足球協會(Gloucestershire Football Association)所舉辦的足球賽,卻在開賽沒多就後,就因身體不適被送到醫院。

摩根所屬的足球隊證實悲劇消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發當下,在賽場上的摩根就告知裁判,指出自己有呼吸困難的情況,隨即就昏倒在地不醒人事;而場邊救護人員除了立即呼叫救護車支援外,也馬上拿來AED設備(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進行急救;摩根雖在送醫2小時後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但當天下午仍因心臟病發不幸離世。所屬足球隊也在臉書證實噩耗,坦言魔跟平常身體都沒有異狀,對此感到相當震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organ Brick#英國#足球#運動員#心臟病#Gloucester City P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147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