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與G7持續力挺烏克蘭 將公布對俄新制裁

責任編輯 楊絜伃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08:15
G7日本峰會登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G7日本峰會登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七大工業國集團(G7)日本峰會即將登場,一名美國官員在會前表示,基於俄羅斯持續對烏克蘭出兵,美國與G7其他經濟體將公布新的對俄制裁和出口管制。

路透社報導,G7各國領導人今天將齊聚日本廣島,處於第2年的俄烏戰爭是議程重點。

 

美國已帶頭嚴厲制裁俄國企業、銀行與個人,新制裁旨在重申世界強國援烏抗俄的決心。

這名美國官員18日告訴記者,G7的最新努力旨在阻斷俄國獲得戰場所需物資的能力、消除規避制裁的漏洞、進一步降低各國對俄國能源的依賴度,還有縮減莫斯科當局利用國際金融體系的管道。

官員說:「我們繼續施壓俄羅斯,這份承諾跟去年一樣堅定。」
 

俄羅斯去年2月全面入侵烏克蘭後,美國與歐盟、英國等盟友持續加強制裁和出口管制來施壓俄國。目前為止華府的制裁目標已納入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俄國金融業和權貴。

華府過去幾個月打擊規避制裁行為,重點擺在軍民兩用項目。

美國最新制裁方案包括「廣泛限制戰場關鍵品項」,以及將約70個來自俄羅斯和第三國的實體列入美國商務部的黑名單,防止它們獲得美國出口品。

除此之外,美國還會宣布約300項針對個人、實體、船舶、飛機的新制裁,鎖定打擊「金融服務商」、俄國未來的能源獲取能力,以及在歐洲、中東、亞洲協助支援戰爭的其他人。

美國制裁權也將擴及俄羅斯更多產業。

這名美國官員還說,華府將採取重要步驟,使其行動跟歐盟、英國密切配合,以確保G7在回應「俄國殘忍行徑」時盡可能保持協調一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G7#七大工業國集團#日本峰會#俄羅斯#烏克蘭#歐盟#美國#俄烏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1370

0.3112